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六)——管理学院院长走访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2-05-30 20:33 郭艳胜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行政秘书许广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郭艳胜前往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恰逢我校毕业生在面试,纪德尚院长就在职及将要参加面试的我校毕业生表示慰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杨淑娜表示,对目前的就业薪资及工作状态都特别满意,很感谢学院的栽培,也对院领导本次的慰问感到暖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大信心。同时,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希望招聘2022届应届毕业生,以后每年都会提供相关的实习就业岗位,愿与学院建立长效人才供需合作机制。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多措并举,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挖掘新的就业机会,更为未来的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郭艳胜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七)——管理学院院长走访松尚品牌咨询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