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22-05-30 14:41 黄佳茜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党委书记职正路强调,一要坚持“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原则,针对不同学生类别采取不同的措施;二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重点在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书、公务员考试等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四要充分发挥导师、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黄佳茜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六)——管理学院院长走访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五)——管理学院院长走访河南融易众创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