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七)——管理学院院长走访松尚品牌咨询

2022-05-31 10:14 王玉杰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行政秘书许广庆、工商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代表教师前往松尚品牌咨询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结合前期产学研合作的沟通,纪德尚院长以当前管理学院的专业结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当前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痛点和难点,提出要强化产学研合作,发挥双方人才培养的优势,精准定位社会人才能力需求,创新产学研合作的形式与内涵,以结果为导向培养高质量人才。

松尚品牌咨询总经理黄银涛先生结合公司涵括的管理培训、咨询服务、营销策划、资讯传播、技术植入等多元化服务业务开展,指出数字经济和后零售时代不同经营主体转型的内在驱动力,对学校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进一步指出当前实体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匹配情况。

经过双方的探讨交流,管理学院与松尚品牌咨询公司在人才校内实战培训指导、人才输出和平台化运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特别是在双方师资整合、学生课程实训实战、实习就业等方面有了新的实施方式。

经过本次企业调研之行,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王玉杰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八)——河南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六)——管理学院院长走访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