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系列二

2021-11-30 22:15 王嘉雯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2021年度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校企合作工作展开情况,高度提炼2021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市场的开拓做出总结。

会上,企业教学负责人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教学工作展开评价与反馈,并高度赞扬了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实践,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希望能与管理学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随着社会进步和新科技革命已经到来,校企合作是学校培养企业需要的技能型实用人才的最佳途径,也是大力发展教育的必然要求,未来要加强校企合作。并且企业教学负责人感谢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为企业人才培养和输送应用型人才带来了卓越成效,真正做到了教育与产业利益互补、资源共享、文化共融,希望管理学院更进一步地拉近校企合作的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目前校企合作机制在培养技能型实用人才方面的作用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我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和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一大批岗位适应能力强、企业需要的实用人才。

多年来,我们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方式和方法,先后与多家企业开展合作。学校充分利用合作办学企业的设备、场所和人才优势,在专业建设、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师资建设、教学改革课题研发、培训实习方案、订单培养等多方面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形成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实现了“工学交融”的目标,使我校的教学进程始终与校外企业发展“同步”。

最后,在会全体人员对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充满期待中,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嘉雯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