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1-11-23 19:46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落实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相关工作,顺利推进毕业季招聘会工作的开展。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305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主持。

首先,许广庆老师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以往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一是要减少工作失误,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交办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正确理解和把握政策,服务学生就业;三是要讲究工作艺术和方法,抓好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鼓励学生考研、考公务员、选调生,到基层就业,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四是要充分利用就业工作表格,建立学生就业辅导档案,记录学生就业进展状况,做好毕业生的日常就业辅导工作;五是加强对双困生的帮扶,建立一对一的个体咨询和重点优先推荐制度;六是加强创业教育,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七是就业安全意识引导和教育;八是要发动身边资源,积极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提高实际签约率。

最后,行政秘书许广庆对全员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要重视此次就业招聘工作,向各自班级学生进行院招聘会的宣传和解读。要让学生们树立忧患意识,面对就业的新形势,早做安排、早做准备,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既让毕业班毕业班辅导员认识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让他们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为学院顺利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管理学院徐学青/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系列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