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2021-11-09 21:30 王孟真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毕业生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理清就业思路,明确奋斗目标,充分保障大学生就业,管理学院召开以“时代巨变下的就业观念转变”为主题的就业专题讲座,该讲座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二号楼208开讲。本次主讲人为鑫源集团董事长卜佑文先生和管理学院13级优秀毕业生王智辉学长。讲座开始前,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与鑫源集团代表碰面交谈。

卜佑文董事长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述大学生职业规划,谈论大学生毕业以后的发展方向。王智辉学长引导同学们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争取就业,在就业时要更多注重自身发展空间。

本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剖析自我、明确职业定位、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不要急于求成。同时也应了解岗位需求,匹配适合工作,努力拓展求职渠道,积极收集岗位信息,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提高求职成功率。就业是谋生的手段,是实现人生价值的现实需求,同学们要把准当下的人才导向,顺应就业趋势,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和素质,积极扎根基层,积累基层就业经验,为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还要“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学贵有恒,人贵有志。与此同时,大学毕业生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要着重历练职业素养,坚定人生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练就坚韧的毅力、树立坚强的信心、激发坚决的勇气,一步一个脚印地逐步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管理学院将持续开拓就业市场,深挖就业渠道,畅通就业信息,将就业战“疫”进行到底,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管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爱,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思路,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文王孟真 审核/张小雁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