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10-22 19:44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班辅导员的能力和工作水平,2021年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许广庆老师对2022年就业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培训内容作了简要概述。他强调了此次就业工作培训的目的,辅导员需要熟悉相关就业工作流程和政策。并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拿出真招把就业工作做好。二是理清毕业生就业现状,多途径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实毕业生专升本、应征入伍工作,并做好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引导学生使用,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随后,就业专员徐学青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对毕业生就业流程、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要求、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毕业生生源数据审核、就业材料的收集与审核、就业数据的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管理学院徐学青/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系列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