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01 15:29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疫情影响下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对就业各项工作做出细化设计与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2号楼30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会议,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书记在会议中梳理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学生就业动态信息。张书记表示,今年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提早着手、系统谋划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稳就业举措落实落地落细。本专科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就业困难、就业心理、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

张书记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既是“一把手”工程,又是一个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的过程,要继续总结经验,坚持成功做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书记最后强调,做好就业工作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秉承“爱管理学院就要爱学生,爱学生就要关注学生发展”的理念,用真情实意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其次,工作上要把握规律,把就业工作贯穿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辅导员要发挥中坚力量,学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努力实现工作合力;最后,强化问题意识,矛盾上抓住关键,要建立学生的就业档案,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提高就业技能。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2021--2022年第二学期征兵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系列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