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专题会议

2021-05-04 22:08 王孟真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21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2号楼209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张小雁就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针对未就业学生精准帮扶方式及后续就业跟踪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面领会,准确认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二要全面分析,认真把握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三要全员参与,全力推进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并进一步分析毕业生总体的就业形势,总结近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接下来需要达成的就业目标做下一步部署。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现阶段工作重点,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打开思路找差距,加强就业指导机制建设,持续保障学院“出口畅、入口旺、中间质量有保障”的良好发展态势,切实提升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扶贫就业帮扶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