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1-04-16 16:07 王川文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深入做好2021年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305召开2020年夏季征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征兵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小雁首先作动员讲话,她明确指出,大学生入伍能够有效的提升国家的军事水平,能有效的提高现役军人的兵员素质。其次,对于学生而言,参军不但能得到锻炼,也是一种接受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的好机会。

学院征兵专员王川文介绍了2021年国家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各种的经济政策以及生活学习,讲解了应征入伍对于身体素质上的要求,还有应征入伍的报名流程以及申请同期毕业的要求等。

管理学院始终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力度,完善服务保障,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人民军队不断选拔优秀人才。下一步,我院相关工作部门将发动广泛宣传,有针对性开展征兵工作,确保下半年的征兵活动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