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扶贫就业帮扶会议

2021-05-06 18:06 李林峰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5月5日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分别从专业指导教师如何对学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辅导员如何进行精准就业思想帮扶等具体工作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并根据学院“精准帮扶”工作方案要求明确了专业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度安排。与会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末,全体辅导员一致认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大家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就业帮扶工作中出现问题。

最后,毕业班全体辅导员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希望大家在做好情况摸排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凝聚学院内部各职能部门的力量,力保管理学院精准扶贫就业帮扶工作稳步、扎实、有效推进。

(管理学院 李林峰/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