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2021-05-13 16:24 王川文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参军入伍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5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召开“征兵宣传月”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征兵专员王川文介绍了我校“征兵宣传月”开展的征兵咨询宣传台、征兵政策宣讲会、政策解读进学院、线上自助服务台等活动的具体安排,鼓励辅导员和教师们在日常思政管理教育和教学课堂思政中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覆盖面、保障宣传效果,确保学生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征兵政策、优惠待遇等各项规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强调,高校征兵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强军落实的重要保障,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举措,现结合我院近几年的征兵宣传情况及工作落实效果,就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党总支书记、院长要统筹协调,征兵工作小组责任细化到人,定期跟踪,稳步推进,确保秋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准确把握意向群体。学院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将全员覆盖与精准助推有机结合,通过微信、QQ、微博等多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凝聚合力;三是全员通力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学院要紧密配合学校整体征兵工作安排,保障征兵过程顺利进行,安排专人负责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征兵材料审核等相关事宜,齐心协力做好征兵工作。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扶贫就业帮扶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