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2020-05-25 10:15 任凯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5月2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下发了毕业生分批次返校的通知,管理学院积极部署毕业生返校的相关事宜,于5月26日下午15:00,在2-305召开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开始,行政秘书许广庆对毕业生的返校时间及校门安排、返校学生健康要求、返校学生申请审批、返校后学生就餐安排、学生行李托运以及返校后毕业生办理毕业相关手续等事项做出了周全的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书记对于毕业生返校指出,因今年疫情原因,今年毕业生离校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因此全员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本次毕业生返校。同时提出全体人员工作做细,关心学生,注重学生安全问题,用心服务好学生,安全平稳完成本次毕业生返校。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征兵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