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23 16:20 王川文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打好打赢稳就业攻坚战,6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一起,观看学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但充满希望。为此,国家及时出台了许多政策,如“研究生、专升本扩招”、“百日冲刺行动”、“扩大中小学教师招聘规模(先上岗,后考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扩大参军入伍行动”、“拓展社区医疗基层岗位行动”等,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大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情况。

管理学院在校就业处及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针对学生“就业难,就业慢”的情况,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负责跟进了解学生就业进展,推荐对口优质企业资源;辅导员及时了解学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鼓励先就业后择业,大力拓展渠道,推荐优秀企业,引导学生转变思维;对于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促进困难毕业生就业。多措并举,同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情况能够实时、真实、准确的反馈。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