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征兵工作

2020-05-22 10:24 刘宪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应征入伍的号召,树立保家卫国的责任意识,5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工作网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广庆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征兵宣传工作的情况。近年来,学校选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参军入伍,这些同学退役返校后,由于政治觉悟高、个人素质好,在同学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许广庆表示,选送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需要,我院积极动员,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管理学院辅导员一致认为,我们会高度重视和大力配合大学生征兵工作,广泛动员、严格把关,向部队输送大批优秀大学生。我们会利用新媒体向同学们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优惠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 刘宪/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升达2020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服务-“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