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杭州九朝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20-12-01 10:51 王川文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10月21日,我院辅导员王川文走访了杭州九朝科技有限公司,并随后与之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单位,在人才互聘、交流与培训、科技研发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此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为专业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落地搭建良好的平台。

杭州九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于杭州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属于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行业,公司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管理与保障、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子商务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软件等,涉及面广,覆盖率较大,人才需求较多。本次合作,公司方能够为我院提供数十种职位岗位推荐,涉及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可带动就业人数约50人。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院系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本次合作的顺利达成,不仅帮助学生们更进一步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也是与企业合作,对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有效验证。后期,我院会继续加大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力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下一条:河南乾源家具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