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与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20-12-01 10:53 王川文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20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与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壳找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贝壳找房营销部高级经理杜学龙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贝壳找房起于链家,但不同于链家网的垂直自营模式,踏以共享真实房源信息与链家管理模式为号召,定位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适时推出了VR看房服务,以共享真实房源信息与链家管理模式为号召,吸引经纪人与经纪公司入驻,短期内迅速成长为房产中介行业强有力的竞争者。

签约仪式上,许广庆代表我院向贝壳找房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介绍了我院向基本教学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于市场需要的人才,足实现校企双赢的有效合作模式。

此次签约,实现了学院和企业的强强联手,开启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的新篇章,有助于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学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企业得到人才,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河南高新众创空间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杭州九朝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