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河南乾源家具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10-16 16:29 张瑞霞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管理学院专业产教融合发展,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20年10月15日,管理学院与河南乾源家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在促进校企面向地方和区域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员工能力素质等方面,通过校企联动,深度融合,落实协同育人各项措施,明确具体合作方式。

在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河南乾源公司的具体情况,强调出与学院专业契合度高的工作职位,同时管理学院也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对于与公司契合度高的专业中的教师和学生来说都是很好的一次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并希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为管理学院专业人才的输出搭建了平台,增加了实习与就业机会,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效融合,完善教学成果,也为稳步提升管理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和扩大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杭州九朝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下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河南正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