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向我院捐赠图书

2022-05-01 14:09 牛思捷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情系管理,传递书香。2022年4月30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张林为我院捐赠图书21本。

张林,2011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07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主要从业经历有:2011-2013香港大同集团上海子公司市场专员、2013-2015上海韶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2015进入银科控股集团港股券商事业部,现任职务:方德港美股运营部负责人。老子曾说:“富贵者赠人以物,有德者赠人以言”。校友张林所赠之书就像是在校学生漫漫人生路上的指南针,这个指南针指向成功的方向,带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们走向希望、走向明天、走向未来。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能使人获得财富,知识能使人变得高尚,知识能使人的生活充满阳光,知识能使人获得强大力量,冲破重重困境,最终走向成功的大门;知识能使一个民族变得优秀,变得强大起来;知识能使一个国家变得繁荣昌盛。张林校友不忘根本,回馈母校,向母校捐赠表达了他对母校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

上一条: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