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2022-09-24 06:47 李昭​惠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2022年9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305室开展校友返校交流活动。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与五名校友共聚一堂,共同重温昔日学堂,追忆似水流年,畅聊校园往事,畅叙师生情谊,分享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分享人生体会,建言学院发展,共商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活动由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朱影影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当下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寄语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交流环节由校友史鸿渐、王智晓、陈铭、高允浩、杨天娇分别发言交流,大家畅叙深情,回忆青春岁月,为学院取得的新成绩欢欣鼓舞,在感恩母校之际,总结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经验并给学院提出发展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将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与校友企业深化沟通联络,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也为校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也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交流活动后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与校友们畅游校园,重温校园生活,追忆青春,历经千帆,归来升达管理学院仍是家。

李昭惠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向我院捐赠图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