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2023-03-01 19:16 魏世峰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校友是学校教育成果的体现,也是在校生未来发展和效仿的榜样。通过校友先进事迹感召大学生,有利于传播社会主义道德观念,使英模形象走进课堂,英模精神走进学子。校友资源在就业指导工作中也发挥着桥梁作用,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和纽带。随着管理学院的不断发展,更多的优秀校友回馈母校,回到校园里帮助更多的同学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2023年2月28日晚上7点15分,管理学院特邀2012届王智晓学长,在二号楼116教室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题的宣讲。

首先,王智晓学长以我与大赛零距离为中心展开讲解,并从自身的亲身经历、工作经历与同学做分享,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几点建议。此外,他也希望同学们日后能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工作,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积极创新创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紧接着,王智晓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当下大学生各种大赛的了解依次向大家讲述到此次大会的四个方面:大赛规则解读、好项目的评判标准、全奖项目的挖掘、参赛的准备资料,并在讲述时着重强调大学生要努力自主科研和多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同时也提醒我们摒弃懒惰,懒散的大学生活方式。

此次校友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非常精彩,发人深思。不仅让我们增长学识,启发思路,还深深感受到王智晓学长的的独特人文魅,相信管理学院的学生能够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范润东/图 魏世峰/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