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2-05-01 14:07 李昭惠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重返校园,续写情谊。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于2022年4月30日下午14:30分在二号楼305会议室举行,此次返校的校友为2007级学生张林。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23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林,2011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07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主要就业经历有:2011-2013香港大同集团上海子公司市场专员、2013-2015上海韶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2015进入银科控股集团港股券商事业部,现任职务:方德港美股运营部负责人。

本次报告会,张林主要通过以下三点进行分享:一、毕业就业后,团学会给自己带来了什么。大学是学校到社会的过渡,团学会里的每一个部门都是以组织所存在的,都有自身的使命与愿景,希望在座的各位在多年后明白团学会带给自身的意义;二、在校期间团学会的经历,能够使自己在步入就业后有较为成熟组织的价值观,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协作交流能够使大家在就业中更有思维、有意识、勇于提想法、更加看重实施;三、自身能力的培养,沟通交流能力、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实践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都能在团学会中得到提升。

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久别重逢。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大家不仅学习到优秀者的经验,而且也感受到校园中的纯洁友谊。在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方得始终,愿每位管理学子都能前程似锦。

上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向我院捐赠图书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