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一)

2021-11-09 21:28 王嘉雯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未来就业的目标与方向,知悉国家的各类就业政策,了解社会各种就业信息,更好的就业创业。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二号楼208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主讲人为管理学院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卜佑文现任鑫源集团董事长,主持湖北新嘉源工贸有限公司的创建,带领公司实现产值上亿,实现大力绵、工业绵产品体系的研发突破。

会上,卜董事长讲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谈论了大学生毕业以后的发展方向。就鑫源集团青苗计划为毕业生们讲解了目前市场的人才需求。期间谈论了要正视自身与偶像、梦想与追求卓越等话题,卜董事长的近10个观点为学生们清晰的讲述了目前就业的迷茫。

卜佑文先生提出“青苗计划”,来培养广大毕业生。青苗计划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青苗”计划,提高“青苗”计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激发“青苗”人才队伍活力,形成“引进来、扶上马、送一程”的人才工作良好局面,建设一支优秀的青年人才队伍,更好地促进就业观念的创新改变。

“青苗”计划针对毕业生进行一次深入的自我分析,使他们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开展职业规划。根据“青苗”人才的职业规划,结合实际需要,制定“青苗”计划,确定培养方向、内容和措施,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文王嘉雯 审核/张小雁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