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二)

2021-11-09 21:26 刘诗瑶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春华秋实,滋兰树蕙。为了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了解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发展理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管理学院于2021年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主讲人为管理学院13级优秀毕业生王智辉。

王智辉在会上提到,毕业生们要明确自身的就业目标与方向,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的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并讲述自身就业经历,他自一三年毕业以来,任职于鑫源集团,就职期间,在工作上取得了重要的成就,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鑫源集团员工。他讲到,鑫源集团是一家积极创新、认真对待每一位员工的好公司。鑫源集团向来致力于引进各种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平台,促进其成长。最后他提到“青苗计划”,讲解目前市场的人才需求,强调毕业生们应该正视自身与目标、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关系,鼓励应届毕业生们应该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人生。

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让我们学到了平时在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得到了很多实用的信息;通过接触真正的专业人士,我们能更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加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文刘诗瑶 审核/张小雁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一) 下一条:1997级优秀校友重返母校,追忆似水年华(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