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何子武返校报告会

2021-04-30 14:01 牛思捷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重返校园,续写情谊。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于2021年4月30日下午14:30分在二号楼305会议室举行,此次返校的校友为2007级学生何子武。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23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何子武,2011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07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现就职于固始县农业机械化技术中心农机项目补贴股,任九级科员,主要负责农机购置补贴受理、审核、结算及农机统计工作。

何子武则通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良好条件、注重培养自身能力、养成团队意识、注重终身学习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在硬件设备与软件设备同时具备的情况下,要珍惜大学时光,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培养无限的能力,认识越深刻,越能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要坚持终身学习。

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久别重逢。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大家不仅学习到优秀者的经验,而且也感受到校园中的纯洁友谊。在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方得始终,愿每位管理学子都能前程似锦。

上一条:就业分享,一路同行---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选调生校友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