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2019-12-03 19:51 卫明阳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9年11月21日, 管理学院非常有幸请到了学院优秀校友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赵子铭,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举办讲座,分享他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

赵子铭现任职郑州市乾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本次讲座中,赵子铭学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升达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创业之后的经历。赵子铭学长强调了学习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去,并且学习要独立自主去完成,要养成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习惯,才会走向成功。

赵子铭学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班级活动,投身母校的建设当中,进入社会以后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室 卫明阳/文)

上一条:知名校友事迹-王智晓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