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知名校友事迹-王智晓

2020-07-14 11:46 王智晓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我是王智晓,现为郑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2级工商管理二班毕业生,中共党员,河南郑州人,2016年毕业,2016—2019年,就职于聚方科技园,项目总监(荣获双国家级创新创业载体);2019—2020年,创意岛孵化器,项目负责人(目前荣获双省级创新创业载体)。2018年创办郑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科技企业服务;2020年,联合创办谷雨创业服务(浙江)有限公司,专注于小微企业天使投资。在创业服务这条路上,先后荣获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从业资质,拥有良好的双创载体工作经验;“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现场大众评审;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库专家、国赛评委,四川省、山东省等省赛评委;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团中央“挑战杯”中国大 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委会专家现场评审(商务厅);团省委“创新、创业、创意”先进个人;河南省人社厅SIYB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实训讲师;《河南教育》杂志刊载文章“人工智能,未来就业发展新趋势”。

郑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聚合产业、共享资源、链式服务,标准体系”为战略,构建了智慧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和标准化的孵化服务体系,精心打造了多个不同主题、不同形态、不同领域的空间载体,从空间硬件、服务需求等各方面,全方位帮助不同阶段、不同类型企业的加速成长,为创业者搭建更广阔、低成本、高效率的创业平台。公司经过发展,在“双创”领域内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导师为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指点迷津,引进了一批会计事务所、律所、投行等咨询服务机构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的一站式政策资金申报、上市挂牌辅导、知识产权服务、财税咨询服务、投融资服务及培训等60余项专业配套服务,助力企业配置各类资源,使其规范运营,强力推进企业资本化进程。

目前已联合建设双创孵化基地6家,红街众创空间、河南共青团省委青创空间、猎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好项目企业孵化器”,河南捌零玖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捌零玖汇众创空间”等,创始人参与了聚方众创空间、聚方科技企业孵化器、3U数字谷众创空间、创意岛孵化器的载体建设工作,这些载体分别备案为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截止目前,载体累计入驻企业近200家,帮助2000余人成功创业就业,拥有有效核心知识产权数180项,已通过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

校友寄语:

明德博学铸就辉煌,求是创新绽放异彩。

  • 附件【IMG_4680.jpg】已下载

上一条:知名校友创业历程--张书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