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一)

2019-07-22 21:34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9年6月20日,100多名管理学院学子齐聚2号楼107,参加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担任这次专题讲座的嘉宾是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班长李彪彪。李彪彪学长这次回校开讲,同学们期盼已久107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短短的两个小时,为我们分享他目前所经营的健身会所的创办经历.

在讲座中,李彪彪学长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进程,为大家讲解销售人员的的职业要求以及职业素养。他分享说,从事销售工作不仅能够认识更多人,而且还能锻炼自己的意志。两个小时的讲座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听得很认真。

这场讲座促使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的调整,端正了自己的职业态度,这样才能收获更多更丰厚的果实。

上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