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会

2021-11-30 12:00 范留涛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11月29日晚16点30分,管理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在教学2号楼209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纪徳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学院教师王新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刘迎雪、王洁、范留涛、2022届考研学生出席活动,2019级、2020级意向考研的学生列席旁听。

首先,纪院长对考研同学进行慰问动员,并送上美好祝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表示,在考研倒计时26天的时间节点,越发考验意志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己知彼、提前筹划,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劳逸结合、调节心情,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场硬仗。

随后,纪院长与到场学生互动,分别从考研资料正确选择、备考计划、减压方式等方面为到场同学解疑答惑,并以此希望大家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挫折并努力克服。

最后,许广庆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以前备战考研的经历和经验,让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应考心态。并祝愿考生们旗开得胜、考研成功!

(管理学院 范留涛/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研招考试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未雨绸缪,为梦想而行——管理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