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未雨绸缪,为梦想而行——管理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2021-06-08 17:08 杨鑫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管理学院优秀考研生交流会于2021年6月2日晚18点在二号楼208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部分年级学生及对考研有兴趣意向同学参加。

交流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说明本次交流会的意义。接下来由三位成功上岸的管理学院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他们依次是倪瑞星、温鑫、王风岩。

在倪瑞星学长分享经验的过程中,他强调英语和政治这两个科目要着重复习,尤其是英语,英语成绩很容易影响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再者要规划好自己时间,对自身情况做一个总结,把自己的科目做一个列表,每天按着自己步伐走,如何学、怎么学,视自身情况而定,对自己要有全面认知。另外,倪瑞星还专门讲解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

温鑫提到数学必须打好基础,她建议在一轮复习的时候把知识点笼统的过一遍,清楚了解考试当中每个知识点的分布与数值,要集中在二轮知识的巩固。

王风岩的备考经验其主要根据自己自身情况做出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案,强调说考研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必须脚踏实地。

分享结束后,由在座的同学针对自己的情况以及备考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均得到详细的解答。他们丰富的经验、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条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使大家更全面认识考研情况,提供成功的考研经验,让大家能够准备的更充分,表现的更出色,帮助解决他们可能或已经遇到的一些疑惑及问题。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杨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届考研典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