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研招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1-12-07 14:13 刘迎雪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今年,我校是郑州市八个新增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之一,为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管理学院于12月3日在教学2号楼305室召开2022年研招考试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和全体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广庆老师统筹安排考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位考生都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自考前14天开始,每日记录全体考生体温、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记录,做到不遗漏每一个人。

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研究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涉及面广且社会关注度高,全院每一位毕业班辅导员都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本着以人为本,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做好考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位考生做好服务,给考生送温暖,确保考生顺利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 刘迎雪/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一览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