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交流会

2018-06-11 21:04 许广庆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2015级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的就业信息,我院于2018年6月4日下午7点在2号楼208举办就业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4位优秀学生代表:王钊学长、王新鹏学长、樊锦乐学长及程国文学长。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及工商管理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就业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就业经验分享由樊锦乐学长针对面试中的“群面”,以及在与面试官的互动过程教育大家要重视个人所发挥的作用并且要注重团队精神。王新鹏学长则从工作中的经历,告诫我们善于与人交往,善于抓住机会,完成质变。程国文学长和王钊学长,通过他们自己平时的经验,告诉我们不要懒散,仰望星空,不如脚踏实地。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在座同学咨询了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以及疑惑,学长们一一做出详尽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本次活动通过我院大四毕业生们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邵星贺/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友大讲堂之周延翟为我院2015级学子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