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8-06-12 13:10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我院学生分析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2018年6月11日下午7:30,管理学院在二号楼116报告厅举行了就业指导会。此次就业指导报告会特邀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中物业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经理钱琦女士为主讲,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2015级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辅导员王培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钱琦女士用2017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力度调研报告指出就业形式严峻,毕业生就业难,并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钱琦女士就同学们如何面对面试官讲述一些自己的技巧。指出大学生要有正确的求职观和求职心态准备,同时一份漂亮的简历是职业的敲门砖,面对面试官的时候心态要好,面带微笑,注意礼节,给面试官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的必不可少的。最后,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钱琦女士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讲座结束后,钱琦女士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帮助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有效地解答了那些迷茫的同学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帮助。相信在接下来的求职季中,同学们定能披荆斩棘,收获自己理想的offer。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张慧/图文)

上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