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2018-06-12 13:18 姚苗苗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开拓大学生视野,为大学生提供多种职业选择,2018年6月7号下午2点30分于2号楼208教室,沃伦教育公司冯经理为管理学院学生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国际化就业指导的报告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以及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报告会由张林郁老师主持。

罗经理首先以自己个人的大学择业经历,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会中,罗经理从两个大方面:一、外企面试经验;二、海外就业求职的注意事项;展开了就业指导,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指导了该如何选择海外就职企业,需要做好哪些准备等讲解,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最后,报告会在冯经理亲切诚恳而又富有激情的演讲中结束,全场同学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报告会通过对国际化就业形势的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的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新闻中心 姚苗苗/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院长为2018级新生做“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能力素质建设”专题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就业指导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