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校友大讲堂之周延翟为我院2015级学子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05-25 10:32 张慧 审核人: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了帮助2015级同学解决一年后面临的毕业问题以及消除专业前景的迷茫感,我院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2:30在2号楼208号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活动。我校校友现创实不动产的总经理周延翟先生为我院2015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周延翟先生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紧接着周延翟先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而且要求同学们时刻记住自己工作时所秉承的信念:打工心态、学徒精神。即要知道自己工作工作的目的,不要以挣钱为目的而工作,并在工作期间要专注某一领悟,虚心学习。通过用"好好学习不一定有好结果,但不好好学习一定没好结果"来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为毕业作打算。

本次讲座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周延翟先生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2015级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慧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中天九建朱杰华经理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