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12月2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2022年秋季期末总结会议,校长办公室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及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永恒主持。

朱永恒首先从政治学习、统筹规划、防疫防汛、抓好信访、校内外宣传、档案整理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依托学校培训活动,读懂、读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结合重大节日节点,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提升自身本领,讲好升达故事,增强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最后,朱永恒对今后的工作给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自身素质,以高度责任心主动、自觉投入工作中;二要精心制定各种方案,做到事前准备、事中检查、事后总结;三要坚持肯吃苦、吃亏、吃气的平常心,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四要牢记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五要心存感恩,多汇报、多沟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谋划学校重点改革任务,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振奋的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思路,继续不忘初心、团结奋斗,谱写升达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文/融媒体中心 金籽硕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