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全会重要历史意义,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于12月28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带领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大会,内容博大精深,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奋斗之路。

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完成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我们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奋力前行,要把坚持“两个维护”贯穿我们教育事业的全过程。

会上,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要让全会精神真正融进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与自我革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文/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 图/邵 帅)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