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会议决议部署,7月9日上午10时,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会议由宣传委员赵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赵宇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支部名称调整及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等事项,并通报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由朱永恒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杜超同志为组织委员,赵宇同志为宣传委员,罗春磊同志为统战委员,王紫瑞同志为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首先对新委员表示祝贺,随后提出几点要求:新委员要尽快明确自身职责,结合岗位分工,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找准工作重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打造精品意识上用心尽力,推进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选举大会后,组织开展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引导教育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新党员牢记党的纲领和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在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斤、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需要每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预备党员张舒畅同志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心情非常激动,同时决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各位老党员学习,奋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往无前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预备党员周玉琳同志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一件非常荣幸和自豪的事情,她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宣誓内容,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郝艳海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发言,他首先对两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她们以往的工作表现,希望她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指出,今天的宣誓仪式,既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认真践行党旗下的誓言,戒骄戒躁、奋发向上,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他对于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校长办公室赵宇/文 融媒体中心邵帅/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