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8月12日上午10时,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主持,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会议伊始,校长办公室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向各位同仁介绍了此次会议概况:2021年8月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省长霍金花主持。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校工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良启通报了疫情情况;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从强化应急机制、精准摸排信息、严格校园管控、加快疫苗接种、推进灾后重建、做好开学准备等六方面做出安排。省委常委、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校工委书记李亚在讲话中指出:要落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教育系统当前头等大事;要切实突出重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最后,霍金花要求,各地各校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以及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排上要强化统筹、措施上要精准有效、作风上要夯实责任、工作上要及早谋划,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朱永恒主任系统传达了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特殊性,增强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方面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模范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行踪主动报备、健康数据打卡、提前返程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以及开学准备等三方面工作,及时关注学校相关工作动态,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学校部署的相关工作,为学校秋季的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最后,朱永恒主任对在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中坚守一线的同仁提出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奋斗;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