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共同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72日下午,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共同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期末将至,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工作成绩,总结经验、查漏不足,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组织召开了部门期末总结会议。他在会议上作了以《校长办公室、 融媒体中心本学期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汇报》为题的工作报告,强调了校长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的基本工作思路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他着重从以下七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一是要打造学习型组织,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四是要凝练学校特色,着力讲好升达故事,五是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六是要加强调研学习,全面启动年鉴编撰工作,七是要加快工作进度,推进信息化档案馆建设。在谈到如何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时,他指出校长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所有同仁要时刻牢记宗旨,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发扬肯吃苦、愿吃亏、能吃气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求以高质量的工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让领导和师生满意。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简要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和具体做法。此次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大家分享了经验,总结了教训,梳理了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努力方向,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了铺垫。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文  邵帅/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