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强化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2日下午2时,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校办朱永恒主任带领校办及融媒体中心全体同仁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朱永恒主任对上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最后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相应的安排与部署。

会上,朱永恒主任对于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位同仁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思想准备,始终保持警惕,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深刻领会上级部门传达的防疫精神,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守防疫纪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

最后,朱永恒主任对于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并鼓励各位同仁在特殊时期,一定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思想保障、防疫保障、队伍保障和服务保障。(校长办公室 赵宇/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