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及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精神,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9月4日下午3点,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全体同仁在第二会议室认真学习讨论了董事长讲话及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首先,校办朱永恒主任带领全体同仁对董事长的讲话和两个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随后,朱主任对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工作中各位同仁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又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朱主任指出,董事长的讲话和两个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是做好新学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综合服务部门,校办及融媒体中心各位同仁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把报告内容实践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位同仁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董事长的讲话及两个报告内容全面,涵义深刻,为这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思路,认真落实讲话及报告精神,坚持创办人“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及其核心“三三三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力争在新的学期,以奋发进取的新面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长办公室 赵宇/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