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张蕾

5月18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在4号楼209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艳丽主持,讨论是否同意接收田润苗、刘馨璞、贾永琪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3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一年以来的个人表现和入党动机等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根据支部大会投票情况,支部书记蔡艳丽宣读了关于接收田润苗、刘馨璞、贾永琪同志入党的决议,同意接收田润苗、刘馨璞、贾永琪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蔡艳丽对田润苗、刘馨璞、贾永琪同志成为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今后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文/图 会计学院 蔡艳丽)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