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总结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为了总结第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经验,更好地给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撑,进一步优化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执行效果,2022年3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学3号楼312室举办了第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总结交流沙龙。第六批导师制的青年教师和导师以及第七、第八批部分青年教师导师制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从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终期综合考核结果、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本次考核成绩优秀的双创学院朱琦、艺术学院的张翕,为大家带来15分钟的精彩讲课展示。

双创学院曹华莹老师和艺术学院杨卫波老师分别代表王铮院长和夏瑞芳院长作优秀导师代表发言,汇报了两位导师在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感想体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院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总结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经验,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导师制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长足发展。

(文/教师发展中心 张红红 审核/王新平 )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