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结合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为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赴企业(行业》挂职锻炼,提高专业实践水平,2022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将继续开展挂职锻炼工作。为总结挂职锻炼中的经验,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3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学3号楼312举办了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交流沙龙,来自各学院挂职锻炼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由中心副主任郭青梅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汇报了目前挂职锻炼的开展情况、解读了新修订后的挂职锻炼管理办法的部分具体内容、介绍了本次交流沙龙的主要目的,也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挂职锻炼期间的宝贵经验,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管理学院冯俊、外语学院高保培、文法学院王敏凤、金贸学院卓凤莉、建工学院孙小菊、金贸学院张鑫6位老师详细阐述了在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包括开展横向课题研究、调研市场人才需求、搭建就业平台、建立校级实践基地等,并对即将参加挂职锻炼的教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文/教师发展中心 张红红 审核/王新平 )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