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为及时总结、分享线上教学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有效推动线上教学研究,深入推进课堂教学革命,10月28日,教师发展中心在3号楼312举办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主持,我校教务处及各院部近4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首先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此次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的初衷,结合我校教务处以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相关反馈,对我校本学期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指出了做好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

文法学院刘凡义、体育学院祖瀚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宁、基础部熊保霞、艺术学院张一可、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艳萍、会计学院赵晓庆、外国语学院许静、信息工程学院王丽娟等九位教师聚焦线上教学,就线上教学方案设计、教学资源准备、教学态度、教学平台利用等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技巧以及疫情结束返校后课堂教学一体化的设计与安排等内容做了精彩分享。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就分享教师的精彩发言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了开展线上教学的理论、技术和具体的方法与技巧,对下一步改进线上教学、提升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教师发展中心 郭青梅 审核/王新平 )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