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混合式教学改革设计、微课制作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为增强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创新教育教学的能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混合式教学技能和水平,落实我校“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教师发展中心于2019年12月13日(周五)上午在教学3号楼312室举办“混合式教学改革设计、微课制作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各院部混合式项目骨干教师40余人到场参加了本次沙龙,会议由教师发展科科长郭青梅主持。

活动中,各单位老师代表积极发言。创新创业学院张芳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混合式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几点思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刘雪松老师从技术、设备支持层面,为大家介绍了微格教室的使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些实用性建议和意见;信息工程学院的吕丽平老师就教学设计、学生课时等混合式教学改革中自己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后期可以在细节上得到手把手的培训;会计学院的郭苏敬老师结合自身所授课程,针对不同学生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分享;会计学院的刘之茵老师,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指出教师可以结合不同年级的不同状态来更好开展混合式教学;管理学院的李双、冯俊,商学院任芳芳老师、郭晓燕等各位老师均就自己在混合式课程建设中的感受进行了分享。

 

活动最后,教师发展科科长郭青梅感谢了各位老师们精彩的分享,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积极反馈,指出教师发展中心未来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培训项目,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