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改革设计、微课制作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校“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配合学校混合式课程建设需求,结合本学期培训计划,教师发展中心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系,1121-23日,组织我校各院部骨干教师代表33人参加了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办的“混合式教学改革设计、微课制作及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蒋玉龙,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余建波,河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梁存良,河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郝兆杰,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汪晓东,从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设计与课堂呈现、互联网+背景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现、混合式教学项目的成果凝练与申报、移动学习环境的创建与应用、微课的设计制作与运用等方面,为我校教师在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设计、微课制作、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混合课程改革等诸多方面提供了针对性强的指导建议。

我校骨干教师代表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听课,用心总结。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接触了专家们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从授课方法、课程设计、微课制作、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混合课程改革等多方面带给老师们带来了深入全面的知识,老师们获益匪浅,下一步一定会认真总结,整理思路、选好工具,把学的的好的方法和平台应用到自己的课堂上,切实为我校的混合式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