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全校团员青年朋友们:

在党中央不断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全校上下为迎评促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之际,我校隆重召开了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80名团代表240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校2万4千余名青年学生的信任和嘱托,汇聚一堂,共同描绘了新形势下我校团学工作的宏伟蓝图,共同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时,我们全体代表特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一、牢记团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称谓,每一位共青团员都要努力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振兴、学校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一代新人。

二、践行崇德修身,提高综合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重视修德、修身、修心,既要修炼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大德,也要修炼敬畏制度、尊重规则的公德,还要修炼与人为善、诚信正派的私德,带头传递真善美,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要以求知的信念、科学的态度、实践的精神和创新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三、不断开拓创新,争创辉煌业绩。当前,我们国家正处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时期,学校正处于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关键时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要求我们要敢于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要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己任,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卓有成效地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和党赋予的重任。

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历史赋予我们艰巨而神圣的使命,时代召唤着我们书写青春壮丽的华章。我们风华正茂,我们英姿勃发,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积极投身到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才智和青春!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全体代表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