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广大团员青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建功新时代,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根据团省委办公室、省学联《关于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征文活动,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增强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效凝聚起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而奋进的思想共识。

三、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文法学院团委、学生通讯社

四、活动对象及作品要求

1.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2.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不限题材,题目自拟,角度自选,围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字数限定为小小说(3000字以内)、散文(1500字以内)、随笔(1500字以内)、诗歌(每首30行以内)。

五、活动要求

1.作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稿,2019年4月16日前把稿件发到sdtwxcb@shengda.edu.cn。电子版稿件须在文件名中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作品体裁信息。

2.征文标题用2号小标宋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体字,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

六、表彰及奖励

征文由校团委及文法学院团委组织评选,根据征集作品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至团省委参加省级评选活动。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